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5077]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芦荟仙人掌护肤系列 护肤就是这么神奇

芦荟仙人掌护肤系列 护肤就是这么神奇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5 18:45:13 By 黄亚磊 阅读(6510)

仙人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l0多种矿物质和l8种氨基酸,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几乎都在其中,还含有机酸类、糖类、黄酮类、生物碱类、甾醇类、萜类等具有较强药理作用的化学成分。

仙人掌具有极强的自由基抗衰老能力。仙人掌多糖能促进单核巨噬细胞系统吞噬功能,增强自我保护和抗辐射等功能和作用。仙人掌还具有清热、、保湿、防晒之功效。很多国际化妆品牌都将仙人掌作为护肤品的重要原料!

芦荟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沁入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蕴含多种植物精粹精华,补充肌肤营养,让肌肤持久水嫩、细腻、光滑,让肌肤焕发水润之美。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沿切口打开包装取出面膜展开;将面膜敷于面部,调整位置,使面膜贴合肌肤。15分钟后,将面膜取下,轻轻按摩面部2-3min,然后清洁面部。

注意事项:使用前,取适量面膜液在耳后或手腕内侧试用,无异常再敷脸使用;避光阴凉处保存。

芦荟仙人掌水凝莹透保湿套

适合肤质:皮肤干燥、粗糙、松弛,缺少弹性、肤色不均、皮肤暗哑、干燥发黄、毛糙暗黄、等肌肤问题人群。

产品功效:蕴含多种营养成分,为每一个肌肤补充水分及养分,使肌肤滋润不紧绷,令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

用法:早、晚洁肤后,取本品均匀喷于脸部,轻轻拍干至吸收。

芦荟仙人掌水凝盈透保湿乳

适合所有肌肤,更适合混合偏干性肌肤。如果你的肌肤T区出油,毛孔粗大,两颊干燥紧绷,这款保湿乳还是可以入手的。可滋润肌肤,以及给肌肤充分的水分。

芦荟仙人掌活氧水滴乳

有效防止干性皮肤过敏,去除多余油份,平衡肌肤油脂,渗透到干燥的角质层,使肌肤变柔软的乳液型的保湿液。保湿力极高,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保湿保润氨基酸。浓浓的质感,补充随着年龄增加,干燥而不足的皮脂膜,防止水分的增发。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关键词:仙人掌护肤 芦荟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