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5083]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芦媛芦荟水润保湿霜,精华拍进去,水嫩拍出来!

芦媛芦荟水润保湿霜,精华拍进去,水嫩拍出来!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4 14:36:19 By 赵宇 阅读(4790)

夏日的阳光有多猛,肌肤的修护就需要有多认真。晒后护肤的关键在于舒缓和补水保湿。芦媛芦荟水润保湿霜富含芦荟精华,为肌肤密集补水,改善粗糙,干燥现象,为疲劳的夏日肌肤水润续航。

芦媛芦荟水润保湿霜,全新补水神器,专注肌肤水修护,通过手指拍打,为肌肤补充水分及氧气,拍出水嫩、自然好气色;独特水润凝乳工艺,能同时发挥化妆水的保湿功效和乳霜的补水功效以及精华的锁水功效,补水、保湿、锁水一气呵成,精华拍进去,水嫩拍出来!

芦媛芦荟水润保湿霜

芦荟提取物

芦荟被誉为“万用药草”,具有极其广泛的美容作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芦荟鲜叶汁内含有一定量的草酸钙和多种植物蛋白质,皮肤特别脆弱的患者,不可直接涂抹。芦荟提取物剔除了刺激性成分,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

1、先用水和乳液打底;

2、采用五点式涂抹,防止涂抹不均匀;

3、采用按压手法轻拍,更易肌肤吸收。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植物护肤产品的研发、种植、策划、生产、推广、化妆品OEM/ODM于一体的化妆品制造加工企业,公司以诚信铸造品牌,秉承客户宗旨,全心全意服务。

公司研发出来的产品,都是以芦荟仙人掌植物提取出来,很适合东方女性皮肤需要,同时拥有中大、暨大、第四军医专家组成的顾问团体时刻保持行走行业先锋,同时聘请有经验的质量管理工程师专职保证产品质量。

芦媛芦荟水润保湿霜,不一样的自然,不一样的美!

关键词:芦媛芦荟水润保湿霜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