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5096]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芦媛芦荟安肌修护系列,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芦媛芦荟安肌修护系列,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7 19:10:40 By 赵宇 阅读(5656)

每天醒来一脸油,毛孔粗大像月球,痘痘黑头就是丑:

吸油纸:越用越油,频繁脱妆;

遮瑕产品:堵塞毛孔,更加严重;

祛痘产品:痘痘顽固,反反复复。

陷入肌肤死循环,手忙脚乱怎么办?

那还不赶紧用用芦媛芦荟安肌修护系列,淡化细纹、舒缓修护、紧致保湿、清浊新生,不仅能加强保湿功效,还有很好的舒缓修护作用,给脆弱肌肤更多呵护。

芦媛芦荟安肌修护系列

芦荟美容护肤

芦荟在美容方面可谓是个好手,在众多的护肤领域都有它的一席之地。

白嫩

将芦荟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

祛痘

洁面后,在痘痘处涂上芦荟胶,对清理痘痘很有帮助,而且能够很好的清理痘印。

保湿

芦荟中的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素(NMF),它可以补充皮肤中损失的水分,保持皮肤柔润、光滑、富有弹性。

控油

芦荟具有平衡肌肤的成分,可抑制脸上油脂的分泌。油性皮肤的妹子可以用芦荟敷脸,缓解脸上出油多的情况。

防晒

芦荟中的某些成分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无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灼热感,保护皮肤免遭灼伤,也可以用于皮肤晒后修复。

延缓衰老

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的重要成分。

芦媛芦荟安肌修护系列

6维修护,赋能新生

深度滋养肌肤,源源补充肌肤营养

提升肌肤活力,缓解肌肤倦怠

促进肌肤吸收,倍增肌肤效果

修护断裂纤维,加固弹力纤维网的韧性

延缓胶原蛋白流失,令肌肤丰盈弹润

持续肌肤年轻态,无惧岁月流逝

芦媛芦荟安肌修护系列,给你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润活力。修护薄弱受损角质层和晒后损伤,还原肌肤原本的样子。

关键词:芦媛芦荟安肌修护系列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