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5105]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让肌肤焕发水润之美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让肌肤焕发水润之美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0 19:00:22 By 赵宇 阅读(5103)

市面上现在很多面膜都大同小异,补水嫩白似乎用着感觉都差不多!而这个面膜从外包装一看,里面就是真材实料,一眼就看穿!那就是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尤其这个选料,让人感动万分!集聚大量的仙人掌精粹,能深入皮肤肌底,源源不断灌注水分,有效改善因缺水引起的干燥紧绷、晦暗等皮肤问题,同时提升皮肤自身锁水力。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修改后)

沁入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蕴含多种植物精粹精华,补充肌肤营养,让肌肤持久水嫩、细腻、光滑,让肌肤焕发水润之美。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沿切口打开包装取出面膜展开;将面膜敷于面部,调整位置,使面膜贴合肌肤。15分钟后,将面膜取下,轻轻按摩面部2-3min,然后清洁面部。

注意事项:使用前,取适量面膜液在耳后或手腕内侧试用,无异常再敷脸使用;避光阴凉处保存。

仙人掌的美肤作用

1、仙人掌含有抗衰因子是牛奶的七倍。

2、仙人掌含有多种植物营养素。

3、仙人掌中含有维生素c,可以快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4、仙人掌中的玉芙蓉也是护肤养颜的随身美容师。

5、仙人掌增加肌肤弹性,能促进细胞的再生与修复。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让时光在您的脸上停驻!

关键词: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