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5096]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 打造精致清透美肌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 打造精致清透美肌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15 16:24:12 By 黄亚磊 阅读(5203)

为了使皮肤能够免彩妆和城市污染的侵害,人们都会使用隔离乳来进行防护,隔离乳能对皮肤起到一定程度的隔离作用,还能够修饰肤色。那么,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具有哪些作用呢?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的作用

1、防晒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是保护皮肤的重要护肤品。很多的隔离产品其实都具有和防晒霜相同的防晒因子,所以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它也可以起到一个隔离紫外线的功效。我们都知道紫外线虽然可以帮助我们杀菌,但是过多的照射紫外线依旧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些不可抗的伤害,所以使用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也是一种有效的防止紫外线对我们皮肤造成破坏的办法。

2、隔离

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来讲,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细纹造成早衰。用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来对抗电脑辐射是一种不错的办法,它们的成分中大部分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抑制自由基产生的功能,防止皮肤过早衰老。这一些重金属因子如果直接接触到我们的皮肤的话,就会使我们的皮肤慢性中毒,从而使我们的皮肤状态变得越来越糟糕。

3、修颜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除了具有隔离效果以外,还添加了芦荟精华,让涂抹隔离乳成为护肤的重要步骤,可改善肌肤粗糙。因此想要让自己肌肤变的水润柔滑,那么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一定是你必不可少产品。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防晒、隔离、修颜,一步到位,令肌肤散发迷人光彩,打造素颜女神范!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轻薄水润易涂,滋润保湿不卡粉,清透裸妆不闷痘!

本品可以有效阻隔粉尘等有害物质,质地非常清润。有效保留芦荟的活性,清润舒缓、性质温和,能够改善粗糙肤质,令肌肤保持长期水润,肤质变得细腻柔滑。

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不要瑕疵!不要暗沉!不要卡粉!不要闷痘!不要脱妆!不要晒黑!不要晒伤!就是要你美!

关键词:芦媛芦荟水润隔离乳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