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5000]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9济南美博会 芦媛绿色风暴震撼来袭!

2019济南美博会 芦媛绿色风暴震撼来袭!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5 17:12:11 By 小牛 阅读(4918)

2019第37届济南美博会震撼开幕,馆内人声鼎沸!作为此次美博会热门展商之一,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绿色护肤产品亮相展位2D25,以良好的口碑、专业的产品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各地的朋友前来参展、咨询、签约,在美博会上大放异彩!

展会上,芦媛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来自四面八方的美业精英了解品牌,专业护肤老师为有需要的人进行解答!

现场一片热闹咨询的景象,成为了展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芦媛细微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强烈称赞。

现场体验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让大家能够更清晰的去选择,获得了一致好评。

芦媛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用专业的知识服务每一位客户,在辛苦付出中收获骄人的成绩。

芦媛现场到访人数远超预期,成交次数更是势如破竹,签约不断,订单潮涌!多年来,芦媛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芦源

用于皮肤冷敷,用于人体物理退热,体表面膜特定部位的降温,仅用于闭合性软组织。

芦媛研发出来的产品,都是以芦荟仙人掌植物提取出来,非常适合东方女性皮肤需要,同时拥有中大、暨大、第四军医专家组成的顾问团体时刻保持行走,聘请资深质量管理工程师专职保证产品质量。

芦媛顺应现代人们对绿色环保的需求和对天然植物化妆品的热捧,专注于为都市女性和家庭提供“绿色、专业、时尚、健康”的美容护肤新生活,产品范围广泛,质地温和不刺激,让芦荟神奇的美容功效,造福每一位爱美的女性!

2019济南美博会期间,广州芦媛在2D25展位,欢迎您前来咨询。

关键词: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