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1800]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人掌凝胶功效大科普

仙人掌凝胶功效大科普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 10:02:20 By 刘晨朋 阅读(38730)

我用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给大家科普一下。

《荒野求生》中的贝爷,在沙漠中,受伤了会用扭刺仙人掌去涂抹伤口,也会用它来涂抹被蚊虫叮咬的患处,甚至在饥渴难耐时,会用仙人掌来补充水分。

因此,仙人掌具有强大的消炎杀菌,修复皮肤的作用。要比芦荟高端,效果更好。于护肤品来说,扭刺仙人掌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还具有补水、防辐射的显著功效,保证天然有机功能性成分的高营养、高纯度和高活性,使肌肤免于紫外线的伤害。

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仙人掌爽肤凝胶的用法哦!

1,消炎杀菌去痘痘

脸上偶尔长痘痘的宝宝,如果皮肤状态是局部有一两颗痘痘,可以用仙人掌爽肤凝胶在有痘痘的位置局部涂抹。能够帮助痘痘迅速消炎症,缓解痘痘红肿疼痛的状态,并加速痘痘的愈合。

2,可以当作涂抹型面膜厚敷

这种用法针对的是以下两种人群:

A:皮肤大面积起痘的人群,局部涂抹已经没办法很好的达到效果,建议全脸厚敷,让仙人掌爽肤凝胶的成分能更好的被肤吸收。整脸修复,消炎杀菌,缓解痘痘。

B:经常对着电脑屏幕或手机屏幕的人群:电脑何手机对于皮肤的辐射很大,而辐射又是加速衰老的一大诱因。仙人掌是防辐射的大家都不陌生,因此每日使用仙人掌爽肤凝胶厚敷,能够消辐射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深层补水保湿。

3,晒后修复神器

仙人掌爽肤凝胶晒后修复的效果非常棒,当然大家不要因为有了晒后修复产品就忽略了防晒工作。如果在阳光非常强烈的环境下被晒伤,那可以用仙人掌爽肤凝胶急救,迅速修复肌肤,缓解红肿疼痛的状态。如果皮肤红肿疼痛严重,也可以将仙人掌爽肤凝胶放在冰箱里冷藏后效果更佳。

4,皮肤幼嫩的宝宝,如果不想使用化学成分过多的蚊虫叮咬药剂,可以使用仙人掌爽肤凝胶涂抹宝宝被蚊子咬到的地方,用最天然的方式消炎杀菌止痒。

关键词:仙人掌凝胶 功效 科普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