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4994]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沙漠中的护肤能量

沙漠中的护肤能量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0 16:02:05 By 黄亚磊 阅读(4978)

仙人掌生长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中,是一种耐盐碱、耐干旱,耐受极端气温的植物,在墨西哥被尊称为国花。

由于对沙漠缺水气候的适应,仙人掌叶子演化成短短的小刺,以减少水份蒸发,亦能作阻止动物吞食的武器;而茎则演化为肥厚含水的形状;同时,它能长出覆盖范围非常之大的根,用作下大雨时吸收大量的雨水。

仙人掌在我国具有悠久历史。《本草纲目拾遗》记载:仙人掌味淡性寒,功能,止痛消肿,清热。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仙人掌具有清热、生肌、、降低血糖、调节血脂、抵抗辐射、抑菌等保健作用,长期使用,可促进新陈代射,提高人体。

随着对仙人掌的研究愈加深入,人们发现仙人掌饱含胶质液的肉质茎、永不会灼伤的鲜艳花朵、美艳灿烂的果实和深长强壮的根系中,竟然蕴藏着补水修复、耐晒、抗老美白、去污平衡的惊人能量!

研究表明,仙人掌的茎中含胶质液,黏稠滑润,呈弱酸性,含丰富的维生素B、多种植物氨基酸、活性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在渗入肌肤深层后,源源不断发挥润泽修护作用,激发肌肤水循环系统,改善缺水引起的干纹粗糙,还有防辐射的功效。

广州芦媛萃取优质的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糅合多种植物精粹,让仙人掌的惊人能量成为女性护肤的佳音。芦媛仙人掌莹润养肤系列,充分保留了仙人掌中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有效成份,充分发挥其超级补水、紧致肌肤,修护皮肤亮泽、抗氧化作用,可为肌肤提供水润养分,让肌肤持续润泽,长时间保持肌肤水嫩状态。

关键词:沙漠中的护肤能量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