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芦荟

 浏览量:[154886]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专注补水的面膜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专注补水的面膜

来源: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9 10:25:50 By 黄亚磊 阅读(4824)

面膜一直被视为肌肤急救单品,无论肤质状况有多差,敷上一张面膜,15分钟后就还给你一张美丽容颜。那你知道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为什么能给肌肤带来如此明显的美丽变化呢?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沁入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蕴含多种植物精粹精华,补充肌肤营养,让肌肤持久水嫩、细腻、光滑,让肌肤焕发水润之美。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沿切口打开包装取出面膜展开;将面膜敷于面部,调整位置,使面膜贴合肌肤。15分钟后,将面膜取下,轻轻按摩面部2-3min,然后清洁面部。

注意事项:使用前,取适量面膜液在耳后或手腕内侧试用,无异常再敷脸使用;避光阴凉处保存。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专注补水的面膜,可以天天敷的面膜,

您肌肤的储水仓库!

轻轻一贴,水滢动人!

面膜3大功能亮点:

1.快速深层补水

小分子仙人掌精萃能迅速渗透直达深层肌肤,极易被肌肤吸收,充分滋润,缓解肌肤干渴,开启肌肤水润活力源泉,让肌肤水滢饱满!

2.锁水保湿

优异的保水性、保湿性,有效增强肌肤活性,恢复角质层强韧,在肌肤表面筑起肌肤锁水屏障,有效减少水分蒸发,全天候持续改善肌肤干燥紧绷现象,解决缺水引起的干纹干痒、起皮脱屑等,保湿可长达24小时!

3.水润修护滋养

仙人掌精萃富含营养成分,除了补水锁水之外,还为肌肤补充充沛优质脂质营养,深层滋养肌肤,修护肌肤皮脂膜,舒缓肌肤不适,强化肌肤的抵抗力,和抑制自由基,让肌肤水漾滢润、亮泽动人!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核心成分:

仙人掌精萃——专注补水的“沙漠甘泉”精萃!

仙人掌精萃中含有丰富的水分、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胡萝卜素及18种氨基酸,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几乎都在其中,还含有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多糖类、黄酮类、有机酸类、生物碱类、甾醇类、萜类、等多种活性功能成分。

仙人掌精萃中的水不是普通的水——是富含活性营养成分的蛋白质水,除了具有极强的补水保湿功能,同时还可为肌肤补充丰富脂质营养,此外还具有和抑制自由基、修护抗衰等作用。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宛如热带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载着丝丝凉意静静地淌过肌肤,荡漾起一波波柔美的涟漪,又如湿润的春风轻轻扫过脸颊,留下雅致的清香挥之不去。

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给肌肤五星级的享受,纵享水漾丝滑!

肌肤干燥缺水,蓝瘦,香菇,请找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关键词:仙人掌水润嫩肤面膜 仙人掌精萃 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芦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